首页 | 体育系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其他 
体育系
体育部新闻
· 路北社区党支部与体育系学生...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
· 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
· 体育系教师赴石家庄进行企业调研
· 关于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
·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体育...
 
  体育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系新闻>>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五个一”工程教学技能比赛举办
2020-12-24 09:26 杜方棋  体育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五个一”工程体育运动指导员的教学质量,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 “五个一”工程顺利开展,20201124日——1222日,我校特此举办首届体育运动指导员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系承办,参赛对象为我校体育系全体学生,共计652人。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教案盲评”,参赛同学手写教案,由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进行第一轮的择优筛选,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名。最终,评出27份优秀教案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是“试讲”,由第一阶段晋级同学进行试讲,即假设自己是指导老师根据自己设计的教案进行无学生模拟教学,按照评分标准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赛前各位比赛队员认真准备,场内气氛紧张,赛中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充分讲解动作,将自己的教学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为“教案盲评”和“试讲”两阶段分数之和。最终评出本次比赛的前六名,成绩如下:第一名 杨子佳 89分;第二名 桑立业 86分;第三名 雷朝辉 85分;第四名 陈国军 83分;第五名 杨彩月 82分;第六名 陈佳诚 81分。赛后体育系教师杜方棋为各位参赛队员做出指导,宣布名次并为比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最后,三位评委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我校教学技能大赛历时虽短,但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教学技能的重要性。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技能,学习专业知识,也为今后的教学技能实践夯实了基础。


 

122D2

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试讲

173C2

裁判员现场打分

13A03

获奖人员与裁判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部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