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系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其他 
体育系
体育部新闻
· 路北社区党支部与体育系学生...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
· 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
· 体育系教师赴石家庄进行企业调研
· 关于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
·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体育...
 
  体育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系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到体育系指导转型发展工作
2021-08-26 16:54  

8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副校长耿世刚、副校长张静在体育系办公室对体育系进行调研。教务处长贾勤、发展规划处长冯雨峰、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宝安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会议由体育系主任殷志栋主持。

体育系副主任朱志武对人才需求调研活动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进行了汇报。体育系副书记赫玉生对学生培养中遇到的难点、弱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体育系主任殷志栋对调研整改措施与保障体系、产业学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体的汇报。

张静副校长对体育系人才需求调研,产业学院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专业建设方向、公共体育课及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耿世刚副校长表示体育系由无到有,由有到弱,由弱到强的发展格局基本形成。他建议体育系能依托产教融合政策与保利休闲体育学院结合确保可持续发展,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立杰书记表示,体育系一直是一支作风过硬、人员少,任务重、具有创新思维的团队。她提出,体育系承担双重任务,一是公共体育教学,二是专业课程建设。公共体育教学要继续把“五个一”工程落到实处,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夯实第一课堂基础,发展第二课堂学生社团活动。大力发展“绿色体育”,激发学生活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专业课程要继续深入发展,继续保持高尔夫球发展优势下,统筹兼顾其他方向的发展。依托保利休闲体育学院,力争做到全校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抓住“体育育人”思想的机遇,克服困难,力求发展。

体育系主任殷志栋代表全系教师发言表态,体育系将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查漏补缺,真抓实干,继续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推动体育系的转型发展。


会议现场

2021年8月

体育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部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