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系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其他 
体育系
体育部新闻
· 路北社区党支部与体育系学生...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
· 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
· 体育系教师赴石家庄进行企业调研
· 关于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
·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体育...
 
  体育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系新闻>>正文
 
体育系召开2022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推进暨开学调度工作会议
2021-08-21 16:50  

818-20日上午,体育系召开2022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工作推进会议,体育系主任殷志栋主持会议,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殷志栋对大家假期备课及专业建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今年是我系评估督导工作关键之年,大家要在保证教学工作常态化推进的同时,要确保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工作有计划的推进,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

体育系副主任朱志武对《河北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向大家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教研室主任要带领本教研室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以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体育系副书记赫玉生对暑假期间学生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开学临近,各辅导员要仔细认真发放及核对学生返校所交材料,要保证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肖奇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自评报告”,大家纷纷献计献策,不断优化自评报告,以确保学位评估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2021年8月

体育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部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